人生旅途上,難免遇到徬徨之時

此時可以看看這本"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閱讀時,心裡真正的渴望和聲音會出來

閱讀此書,我只遺憾自己沒有牧羊人的勇氣

當牧羊人毅然決然當一個牧羊人時,他的人生因自己的勇氣而變得不平凡

許多平凡人所缺乏的,就是那份勇氣吧!!

我~~也不例外~~

 

牧羊人教我的事:

在追尋夢想的期間會一直被考驗著有無堅持下去的勇氣,

人們不需要恐懼未知,但看你有無能力追求自己的希望和夢想.

真心追求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

因為每一刻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都是和永恒的邂逅

牧羊人更說:

絕對不要放棄夢想,

幸福的祕密就是去欣賞世界上所有的奇妙景觀

旅行,還有心中一分未完成的夢想

正待我去完成

時間點為何,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自認自己不是追求不變的商人

但我的勇氣,還尚待找尋

但牧羊人又說:"愛不會阻礙一個人去追尋"

一點一點.一步一步.朝著目標前進,有朝一日.有朝一日

123.jpg  

書名/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El alquimista

著者/保羅 科爾賀

譯者/周惠玲

出版/時報

ISBN/ 957-13-23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