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有CPR的研習 , 老實說 , 這是強迫參加 ,不然還真不想去 .
從大一開始 , 每年都在CPR , 練習這麼多次 , 如果有一天真的讓我遇到了, 我也不敢做.
結束時 ,才十點多 , 短短二個小時 , 對於那些今天第一次接觸到CPR的老師,
真不知道他們心裡怎麼想 , 賺到了一張證書? 還是莫名其妙?

想想 , 才這麼早 , 開著車往嘉義公園繞去 , 今天是假日應該有捐血活動!
已經捐了13次血的我 , 對於捐血一點也不怕 , 雖然我生病時根本不敢打針!
但是 , 今天不是我的天 , 這種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捐了250cc的血 ,起來後有一點頭暈 , 坐在旁邊休息一下 , 接下來 ......我竟然暈了過去.....
其實 , 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是護士一直叫我 , 掐我的人中...
當時 , 真的很尷尬 ,被扶上來躺著休息, 血壓一直很低.
為什麼會這樣 ? 護士說有幾個原因:
1.第一次捐血(那我已經累積13次了) 2.隔太久捐血(上次距今約三個月,不算太久)
3.早餐沒吃(不好意思,有吃,而且又喝了豆漿又吃三明治的)
4.熬夜(沒有,我有睡超過6個小時) 5.最近太累了(應該就是這個,剛開學,老實說,忙死了)

當護士要我填"捐血者不適"的單子時 心想 不會以後不能捐了吧
我可是要當一輩子快樂的捐血人耶
還好,只是要做個紀錄罷了
在車上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才算真的恢復 開著車回到家之後 繼續昏睡

今天 真的要好好謝謝車上的三個護士 馬上扶我起來 發現我臉上有傷還給我藥膏擦
持續幫我量血壓, 不時給我關愛的眼神. 這個世界, 是溫暖的 : )
還有當時車上那個帶著小男孩來捐血的爸爸 要不事先撞到他的腳 我的傷可能不只這樣了
至於那個小男孩,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嚇到,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有這麼一段 但是 我還是會繼續當一輩子快樂的捐血人
**********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