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這三個字在台灣人腦海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是許多人心痛 甚或是許多家庭破碎的日子
921除了是大地震的代表之外,在我心中還有另一個意義
這是我去世了10年的二姐的生日,每到這一天 ,對她的思念也就更加濃厚
二姐 ,一個在這個世界上只擁有短短17年生命的天使
我們有共同的童年回憶 ,難忘的童年趣事,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睡覺,一起洗澡,一起長大,曾經我們是如此的親密
如今卻只能靠著回憶或是偶而的夢境相聚,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這是殘忍的,是無法磨滅的
今天是二姐的生日 我要祝福二姐生日快樂 在另一個世界裡 也可以過得平安喜樂

--------------------親愛的姊姊,我好愛妳,也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