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同事,一直是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在市區的學校,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好似永遠做不完。
大家幾乎都是5:30以後才能離開學校,不然就是帶著事情回家做。
我想,這些的種種是許多羨慕老師工作的人沒有想到的。

娟,一位永遠關心孩子,即使身懷六甲仍盡力做好工作的好老師。
有時我約6:00下班,常見娟挺著大肚子才正打算回家。
我常常告訴她,要多休息、早一點下班,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
也摸著娟的肚子,跟寶寶說話,希望寶寶要乖乖。
今天凌晨,娟到醫院準備生產。
想不到因為生產急症,既然在醫院過世了!
乍聞此消息,我實在無法接受,因為數天前,我才對著她&寶寶說話......

生命怎麼會這麼脆弱,我的思緒回到10年前失去二姐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娟的家人怎麼能夠承受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但是...值得慶賀的是...娟的孩子平安的留下來了...
這是母愛的偉大...是生命的傳承...

但是...也令人感傷,令人遺憾...
祝福娟與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