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的姐姐離開我們滿11年的日子
這些年的歲月 我沒有一刻不想她也沒有一刻不牽掛她的
姐姐的溫柔 姐姐的善良 姐姐的體貼 姐姐的開朗 姐姐的孝順 姐姐的一切一切 都影響我好深好深
每次去看她 我的眼眶就會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沒有一次例外 即使是我已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 仍是如此
今天 又這樣的發生了一次
人家說 這樣對她不好 所以 我還要多多學習
我只希望 姐姐在另一個國度裡 也能過得很好很快樂

說也奇怪
921是姐姐的生日
319是姐姐的忌日
這二個日子在台灣都發生了特別又重大的事件
還真是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姐 我們是最最親愛的姊妹 即便是處在兩個不同的國度 也不會改變
我愛你想你念你牽掛你 一直到我們再度見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