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這個小草秦竟然把我拉下來玩這種遊戲...
這個題目對我而言,真的很難,我是這麼規規矩矩的在生活,尤其是自己好像很難發現自己的怪癖,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了.......

怪癖一:一開口就停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職業的關係還是天生的,總覺得自己是個很愛說話的人,
一開口就停不了,連失聲的時候也一樣

怪癖二:一上網一定會看一下自己的相簿
自從在無名設了相簿以後,只要一上網我一定會看一下自己的相簿,應該是有一點自戀吧!!自己幫自己衝一下人氣!!
還有,我也會注意一下留言,因為我的好友會用無名互相連絡!!
至於網誌,則是要靠大家的回應了!!!

怪癖三:沒事喜歡笑
我啊!!沒事喜歡起笑!!見到人就笑!!有的人很不習慣我的這種怪癖!!一直覺得我很奇怪,還問我為什麼一直笑???
我也不知道,難道要哭嗎???或是沒表情???這樣我都不喜歡!!所以我是一個愛起笑的人!!

怪癖四:逛街只喜歡自己逛或是和妹妹一起逛
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真的想逛街的時候就是真的要買東西的時候,會花很多時間,如果有人陪我我會很不自在,也會逛不太下去!!
至於我妹妹,因為他是學服裝的,可以給我很多意見,逛很久也不會跟我抱怨,所以逛街當然找我妹嚕!!

怪癖五:起床一定要設很多鬧鐘
我....需要很多睡眠....也很會賴床....一個鬧鐘根本叫不醒我
國高中的時候常常就起來把鬧鐘關了又繼續不醒人事的睡,坐不到校車才請爸爸或姐姐開車在我去學校,在路上常備罵個臭頭
大學的時候室友根本不準我設鬧鐘,他們寧願自己當我的鬧鐘,因為我的鬧鐘總是吵醒他們而非是自己
現在開始上班了,總不能這樣,只好定好幾個鬧鐘,每個都隔個3分鐘,奪命連環的將我CALL起床,
還好,現在有懶人貪睡鬧鐘救我,讓我可以用一個鬧鐘卻可以隔一段時間就CALL我起床,真是符合我的需求

應該就是這樣了吧!!如果了解我的朋友發現還有其他的再說嚕!!
然後聽說還要點名5個是吧!!那就下面這五個吧!!不好意思啦!!
親愛的LALA/親愛的RERE/崇文/靖如/快退伍的醫生嚕!!

本來沒有要點快退伍的醫生啦!!因為這是我男友的朋友不太好意思點名,
不過因為快退伍了,應該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寫和思考,所以就中獎了!!不好意思!!
那個藝騰!!其實第五個應該要是你的!!!逃過一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