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同學寄給我的一小篇文章
看完之後很值得一再回味與思考
POST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
各位,你開始尊重生命並能懂得享受生命嗎??

上帝說 "不”

*我求上帝除去我的驕傲 ; 上帝說 "不! 不是我要除去,是你要放棄"

*我求上帝將我殘缺的孩子變完全 ; 上帝說 "不! 他的靈是完全的,軀體只是暫時的"

*我求上帝賜我耐心 ; 上帝說 "不! 耐心是磨難的產物,不是得的,是學的"

*我求上帝給我快樂 ; 上帝說 "不! 我給你祝福,快樂在於你自己"

*我求上帝挪去我的痛苦 ; 上帝說 "不! 痛苦使你遠離世俗來親近我"

*我求上帝給我所有一切讓我享受生命 ; 上帝說 "不! 我給你生命你才可能享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