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的最後一天,我帶媽媽參加了慈濟歲末祝福的活動
感覺很有意義,過程中幾度我都感動到眼淚快要掉下來了
除了親自從師父手中接到祝福的紅包之外,大家也一起點燈祈福
當燈點好之後,全場的人每人手中一個櫻花燈,美麗極了
我祝福媽媽身體健康心情保持愉悅
看到媽媽很融入這樣的活動,感覺很開心也很感動
其中所有的夥伴手牽手一起唱"讓愛傳出去",內心澎湃不已
是啊!!"把愛找回來,讓愛傳出去",希望全球的所有人都能有上人所說的情懷-"感恩.尊重.愛"

2005我親愛的媽咪生了一場重病
讓我十分擔憂
還好,全家人的心都是凝聚在一起的
相信我們全家人2006的心願就是媽媽身體健康
祝福我親愛的媽咪,心情愉快身體健康,超愛你滴~~*-*~~

讓愛傳出去,我希望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認識的人和我不認識的人
都可以學習"感恩.尊重.愛"
然後幸福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