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搭檔5姐姐在懷有雙胞胎寶寶之後特別辛苦,
肚子比別人的大 , 走起路來像個企鵝媽媽 , 特別吃力 !!
在學校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被衝來衝去的小太陽撞到,非常危險!!
之後還被迫要躺在床上安胎,真是超辛苦滴!!
還好,3月20日凌晨順利產下一男一女
雖然比預產期提早2個月,但是寶寶都很健康!!這真令人開心!!
剛得知5姊姊生了BB,很感動,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也迫不及待希望趕快看到親愛的5姐姐,
3月21日一下班就趕到醫院去,5姐姐瘦了一圈,爲了這兩個寶貝真是吃了不少苦!!
不過5姊姊的老公是個貼心的好老公,再5姊姊懷孕的時候就每天切水果.榨果汁給5姐姐帶來學校
如果,我未來的老公也可以這樣對我,那就太好了......

還沒結婚,當然也還沒有孩子
不過因為職業與讀幼兒教育& 家庭教育的關係
對於"當媽媽"這個角色好像很熟悉
在學校我是30個孩子的媽,下班後繼續讀著相關的書籍,偶而充當別人的保母
帶孩子,其實真的很累,責任也很重大!!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當了媽媽,我也無法保證自己能當個好媽媽!!
只能期許自己要努力做到!!

有了新的生命
家庭,就不在那麼簡單
多了許多的責任感與使命感
生命
就是因為這樣一直延續下去,才有了新的展望與希望
期盼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幸福,過屬於自己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