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的家庭日由我們班主辦,
大家都分工合作使盡全力將自己負責的部分做好,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有一家人的感覺!!
爲了迎接大家來餐廳吃飯,播放著五月天的"我愛夏天",
然後大家跳起FREE STYLE的草裙舞,扭了很久,真的很累!!腰都快斷了~~,
看到瓊嬌姐為了大家的伙食與老闆溝通許久,很是感動!!
大衛.冠仁設計了一齣魔術秀,
雖然小孟和我得犧牲色相演出檳榔姊妹花,不過排練的過程是趣味多多!
美秀和10的搞笑演出,贏得不少笑聲!!
財蔚老師不但出席,還帶來了一雙美麗可愛的兒女!畫面著實溫馨!

然而,真正想要說的是樂樂棒球賽--因為,累到一個不行!!
首先介紹我們的團隊-冠仁&洋將(我男友啦)&巧玲&阿勳&孟珍&慧王苓&玫君&美秀&美伶&玲真&插花的張小妹,
對於我這個平常不運動的人來說,5.27的樂樂棒球賽運動量真是我三年加起來的量,
二個大男人加上一群對運動不太在行的小女生在運動場上,
就是笑聲+尖叫聲+驚嘆聲,
怎麼沒接到?!怎麼沒打出去?!怎麼別人打那麼遠?!
家偉&樹同&慧王苓的男友很明顯的放水,我們很厲害得了第三名(只有三組參賽),
就是這樣!!爲了一罐可樂拼了一個下午,曬了一個下午的太陽,
球技進步了一點點,感情倒是進步了不少!!
結束後比賽後所得到的可樂,喝起來特別甘甜,

很多感受不知道怎麼形容,身體的疲憊與肌肉的疼痛倒是清楚的很!!
一場球賽結束,整整休息了二天,腿還是持續酸痛著!!
不過,心是滿滴!! ^*_*^ 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