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學校的新生入學日,中班的狀況,只能說真是挺混亂的
小櫻桃們完全不受控制,想講話就講話,想站起來就站起來,排隊走路完全不會走......
不過哭鬧的孩子倒是比我預計中的還要少,算是令人喜悅的一件事
大概有4.5個哭的,2個算是哭得比較厲害,還有1個吐的,嗯!!算是比預計中的好一點!
還好10點多就可以先下課了,小櫻桃下課後櫻桃老師開始收拾殘局,
角落的玩具.散落一地的麵包屑.有尿布的廁所,太可怕了,垃圾桶竟然有尿布和煙蒂煙灰,
這實在不是一件喜悅的事,希望明天以後別再發生了

放學時,每個小朋友都開心的拿著老師準備的禮物,唉,只要小櫻桃乖一點,要多少禮物都給唷!

新生入學,忙碌照舊,連續好幾天都六七點才下班
換新學校搬新教室,只能說我真是幸運
到蘭潭那年是剛設班,一切從頭來過,搬東西.洗東西.無中生有
到新學校也是搬新教室,搬東西.做東西.做到腰都要斷了,手都要脫臼,背都快駝了.... :)
總之,就是很多很雜的事情要處理,這麼的辛苦家長都看不到
竟然有家長說為什麼新生要讀半天?天啊!竟然有這種質疑,不然要讀整天然後全班在教室哭嗎?
總不能只考慮家長方便卻全然不顧孩子的心靈啊!畢竟我們是幼稚園老師,當然要多為孩子想!
若是真的第1.2週讀整天,那我還真是不敢想像那個情景!!terrible....

新的班級命名為櫻桃班
希望每一個小櫻桃都能成為快樂活潑又懂事聽話的小櫻桃
~~~~開學日,櫻桃老師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