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蘭潭,總是每二個星期要加油一次
常去某個加油站加油,因為順路,當然也因為有降價
有時候去加油會有意外收穫,加油站的員工會送我保鮮盒或是柳橙汁什麼的
有一次我又去加油,加油站的員工說:"開朗小姐"
我愣了一下,他才解釋說他們會幫客人取綽號,我的綽號就是"開朗小姐"
那次才得知,原來每次得到的贈品都是額外的收穫
調校了,就在家附近,每天騎摩托車上班,久久才加一次油
因為得知中油明天又要漲價,今天又開著我的小fa去加油
"開朗小姐,你好久沒有來加油了"
是啊,因為我現在比較少開車了
開朗小姐,算是一個稱讚,也是一個生日禮物
today is my birthday~~~

ps:回到家才發現,中油又說本週不調漲了,喔!!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