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放五天的連假,其實我並不開心
因為帶的是新生,我真擔心五天連假後班上孩子會有什麼症候群的
今天先跟孩子打了強心針,告訴小櫻桃要放五天的假真是令人開心
不過,五天見不到櫻桃寶貝,櫻桃老師會好想好想櫻桃寶貝
如果放假後星期三到學校,能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老師就要送給小櫻桃小禮物
希望這招奏效,寶貝,星期三來別哭,拜託,please~

放假五天,孩子可能也太開心了,被子.工作袋沒帶回家
因為順路,因此幫孩子拿回家也順便做做家訪
(雖然,我今天六點多才下班,太陽公公早就回家休息去了)
加上有幾個低收入戶的補助下來,順道也這個時間送到孩子家裡讓他們好過中秋
其實,最近上班因為有一些事情,讓我開始懷疑當初的調動是不是太欠缺考慮
不過,今天到幾個孩子家裡走一走,我自己也走出了心情不佳的低潮
這些孩子的天真可愛(雖然有時會令人快要抓狂,不過我相信他們不是故意的)
還有家長的熱情,我知道,那個不開心的事情只是一個特例(雖然我真不喜歡這個特例)
不管怎麼樣,對孩子我是全心全意,绝對不會因為任何因素而不喜歡孩子,
在我的信念裡,我總覺得孩子是無辜的,
即使他表現不好,也是因為大人沒教或是環境因素影響,不然就是孩子自己還沒準備好
和今天幾個家訪的家長聊一聊,我相信我的認真他們都知道也都看得到
如果有人自以為他可以影響到什麼,那還真不會是那麼回事!!
今天到了幾個家庭,和孩子聊聊也和家長聊聊
我想起,回到家鄉因為我要服務這群孩子,還有弱勢家庭
然後~~~我就又活過來了~~~~~~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