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的大新聞
我想是我蘭潭的同事十分關注的
因為我舊學校的薪水就是匯入中華商銀
相信許多工作多年的同事薪水存了不少在裡面
EWN有看股的習慣 早在半年以前就一直告訴我不應該把錢存在中華商銀
因此大約三個多月前我才聽他的規勸將優惠存款全部轉到郵局
昨天爆發這個新聞之後 慶幸自己已經將大部的錢都做轉存的動作
不過也替老同事擔心
昨晚看到新聞 一直到晚上12點新店分行的行員還持續上班讓存戶提領
因為我自己活存的部分還有1萬多元 想說去idee刷卡時可以直接扣款
EWN說還是去領出來好了
所有中華商銀的提款機完全暫停服務
想去跨行提領 顯示存款0元
所以根本就是無法提領的狀況
希望 對同事不會造成危機與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