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就要準備口考
現在正在key分析的數據
論文進行到這個階段
對我的論文產生很大的疑惑
剛剛突然有種想要重新提計畫的衝動
希望數據key完之後我的統計大師可以指點我一條明路
統計大師 是你引導我走上這一條迷思之路的
不要讓我產生迷思
希望你可以幫助我跑出漂亮的數據啊~~~

而在研究所生涯中
因為興趣而加入質性的研究團隊中 我獲益頗多
雖然在自己一面要寫論文一面又要準備研究團隊的工作 有時覺得好累
但是從中獲取到的經驗與學習卻是相當可貴的

一開始進研究所就想要進行質性研究
我所感興趣的題目與方向也都是以質性為主
後來因為想要早一點畢業 且質性開在我的上班時間無法選修
因此毅然決然決定論文做量化的研究

論文加上研究團隊
這樣讓我在質性與量化都能有所得
但我對我的統計方法產生質疑 希望我的統計大師趕快幫我解決啊~~~~
數據~~~告訴我~~~怎麼樣才不會有迷思~~~怎麼樣才可以讓我的數據變美麗~~~~
統計大師 一切都要靠你啦~~當然,我也會努力的~~~ >.<"~~~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