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內心的情緒一直不太好
雖然表面上還是笑嘻嘻的
但是靜下來之後 就是一個down
上星期上壓力的課 我的心理壓力指數>生理指數>情緒指數
情緒指數會是最低我想是因為我會轉換 轉念 或是忽略

身體從上週三開始就一直不舒服
頭痛 喉嚨不舒服 咳嗽等等
週四~週日就是整個失聲的狀況
還好班上的小櫻桃調皮歸調皮
我在上課的時候 大部分的小櫻桃都能乖乖聽我那微弱的聲音和理解我的肢體語言
幾個貼心的小女生 因為他們很快就能理解我肢體所要表達的意思 還變成了我的發言人
原想週末放個二天假會好一點 還是沒什麼起色
要感謝巧玲這中藥店的媳婦 幫我配了一帖開嗓的藥
也感謝阿勳和慧敏總是很辛苦聽著我那微弱的聲音

今天除了一樣沒聲音之外 又一直在拉肚子
我想 我的身體在對我發出抗議
醫生說叫我不要講話 拜託 怎麼可能真的不說話 我也很想啊~~~~
無奈 就是要上課
懷念起在蘭潭的日子 如果身體不舒服5姊姊就會要我做行政 她來教孩子
和5姊姊的搭檔就是在互相體諒中彼此打氣與配合
無怪乎我們私底下都戲稱彼此為"百搭"的搭檔

唉~~~
最近身體不舒服 工作不順遂 家庭有狀況 論文遇瓶頸
所以~~~~就是在累跟煩中度過~~~~
只能幫自己加油啦~~~~一切都會過去的
曾小FA~~~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