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連家公子取了紅豆美嬌娘的那一陣子

新聞總是繞著這對佳偶

和我家老妹看新聞時發現侯主播和蔡美人都叫Patty

偏偏我家老妹也叫Patty

我說:"也太巧了,二個都叫Patty"

我妹補說"我也是Patty"

fa:"我知道,但他們都是美女,所以從今爾後你不能叫Patty了"

妹:"嗄!那我要叫什麼?"

fa:"你是Party"

妹:"ㄏㄡˋ,為什麼你是Pretty我就是Party?????"

fa:"因為~~~~我是姊姊~~~~~呵呵"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