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載著媽媽和阿嬤去找我那出嫁的姐姐
當然 去看姊姊也看我那全家人的寶貝-小諭
小諭前一天就一直叮嚀我要幫他買沙畫讓他DIY

因為接近午餐時分
因此順便在姐姐工作的學校附近買個午餐的
才發現隔了一個縣市 飲食文化竟然差了那麼多~~~@.@"

故事1
逛了一條街 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後來決定買雞肉飯+蝦仁飯好了
老闆:"要大的還是小的?"
想說在嘉義大的就是多很多菜,小的就是一樣菜
fa:"大的"
只見老闆拿起便當盒 猛裝一堆的飯~滿出便當的飯
我驚叫"老闆,大的意思是很多飯嗎?"
老闆"是啊"
fa~~~~@>@"~~~~~:"喔!對不起,那另一個幫我改成小的好了"

故事2
被雞肉飯嚇了一大跳
還是到隔壁買個米糕好了
老闆:"小姐,你要加什麼醬?"
fa:"有什麼醬呢?"
老闆:"辣椒醬和醬油"
fa~~~@>@~~~~~:"ㄜ,沒有紅紅的醬嗎?"
老闆:"我們的米糕很好吃,不用醬也很好吃"
ㄜ~~~~人家從小吃到大的米糕就是加紅紅的甜醬嘛!

只能說~~~
隔了一個縣市 那ㄟ差架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