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就這樣糊裡糊塗的接近尾聲
有點不甘心二年多來好不容易真正得來的暑假就這樣結束
猴子開要到台東度假的支票也因為連幾週的豪雨而一直無法成行
因此下定決心拋掉一切到台北流浪去
見一些我想念的 許久沒有聯絡的老朋友

靖如和佳虹 果然是好姊妹們
臨時決定 他們也很熱情的提供住宿與伴遊
由於到了台北已經很晚 因此小逛了寧夏夜市後回到靖如的住處
靖如溫暖的小窩 佈置得很整齊很溫馨
記得國中的時候 每每跟媽媽說晚上要到靖如家K書 媽媽總是不同意
靖如是個貼心又溫暖的好女孩 聊了許多彼此的想法
起床後 靖如還準備了一杯溫開水給我 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下午去看了我二姐的好朋友-奶媽
有5年多沒見到奶媽了 都升格成了二個孩子的媽
到了板橋的時候正下著傾盆大雨
奶媽還是很有義氣的淋著大雨到縣立圖書館接我
只可惜晚上我還有聚會 無法與奶媽多聊
下次 應該另外找時間和奶媽&~~等再出來聚會一次

美如和老公開的多多喫茶飲料店
在兩人用心經營下 還開了第二家分店
9點多下班的靖如 還來與我們會合
繼續天南地北的聊 聊~~高中的我們 聊~~教育 聊~~現代的父母 聊~~現代的孩子
聽了佳虹的陳述 我只能慶幸沒在台北教書 細節不容贅述

晚上回到佳虹的住處 已經晚上12:30
兩人梳洗結束後 繼續聊天
每每到台北住在佳虹的住處 總是聊到三更半夜
可是 佳虹隔天還要上輔導課 7:30要到校 我是可以睡到飽的~~
所以真是對不起這位超級好朋友 為了我 用腫脹的頭腦講了一上午的課



這趟流浪到台北之行 因為停留時間短暫
雖然沒去原本設想的郊區 但是回程心靈覺得很富足
因為這回見到的人 參與我生命許多事情 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交心的朋友~~ 就可以走得很長久~~~
我很慶幸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 都能遇到這樣善良體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