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櫻桃寶貝長大了
從小櫻桃變成了大蘋果
不過 一直粘著我的Doris還是一樣非粘著我不可
一天 主任派我到縣政府出差 因此得離開教室
Doris就被主任帶到辦公室
非黏我不可的Doris當然使出哭功 從下午2:30哭到放學
隔天以後的每一天 Doris常問我的一句話是~~
"老師,你今天要去工作嗎?"
原來 出差的我才是去工作啊~~~~~其實,每天陪著你們的我 就是在工作啊!!

*****************************************************************

一天上課
Pink突然冒出一句"老師,我們上一年級以後,你就不教了嗎"
當然,我懂Pink的意思,他是想說"就不教我們了嗎?"
因為Pink的妹妹是明年的新生 我回答"我要教你妹妹啊!"
Pink說"可是我會想你啊!"
fafa老師"那下課的時候你們可以回來看我!!"
YOKO說"對啊!老師,以後下課我們會常回來看你"

感謝寶貝們的愛戴
其實 寶貝才剛讀大班 還有一年相處的時間,o.k.?
希望這一年 寶貝可以快樂學習 健康成長~~~
老師希望給你們快樂的童年學習經驗~~~

****************************************************************

已經是秋天了,但是最近南部天氣還是十分炎熱
比較"健康"的Rock非常怕熱
加上因為太過"健康" 穿起褲子有些不舒服
一天 竟然看見Rock穿著四角內褲上課
Kevin指著Rock說"你穿內褲"
Rock不以為意的說"我的褲子太緊了,好熱"
下午放學 Rock的阿公來接他回家
只見Rock不急不徐的穿著褲子說"阿公,你等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