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班上的寶貝 得知教師節在中秋節過後
自從中秋節過後寶貝就問"今天是教師節嗎?"or"教師節過了嗎?"
教師節的前一天 寶貝開始有些焦慮
寶貝說"不知道要送老師什麼?"
我說"老師不要你們送東西,乖乖聽話或是自己畫卡片我就很開心了"
只見教師節當天 寶貝們剪了一堆愛心送給我
至於每天都黏著我的Doris還自己做了一張小卡片
Peter Minnie Yoko Jenny YoYo等的寶貝都準備了卡片
讓我覺得超級感動 原來 老師對寶貝的疼愛 寶貝都有感受到
另外 還有二個外籍媽媽送了花給老師 也是令我感動
有一個開了小紫花的盆栽 還有一盆玫瑰花 放在教室欣賞 整個心情好到一個不行



下午 接到5姊姊的電話
一向如同親姊姊關心我的5姊姊來看我
我很興奮的跟寶貝說 這是老師很好的姊姊
還看到了可愛的恩恩

姊姊要照顧雙胞胎恩恩愛愛 真的好辛苦
超喜歡這對雙胞胎的暱稱 姊姊的雙胞胎就叫恩恩愛愛
當初姐姐懷孕的時候真是超級辛苦 未來 我要跟恩恩愛愛說媽媽的偉大~~
今年的928 因為有寶貝還有寶貝媽咪的祝福
加上5姊姊到學校來看我
真是值得在fafa的網誌紀錄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