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結束了~~~
2008到來~~~
我的跨年夜 竟然因為吃了感冒藥而昏睡過去
連在電視上看到跨年煙火都是看隔天的重播
早上起來發現有許多通的簡訊
感謝各位朋友 生活因為有了你們的鼓勵與祝福 而更加溫暖

2008到來~~~~
首先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希望已經高齡86的阿嬤身體健康又快樂的活到超過100歲
希望爸爸媽媽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一切事情都能很順心
希望姊姊家庭幸福 身體健康 趕快恢復窈窕的身材 希望小諭可以再長高長胖一些
希望自己健健康康 不要再那麼容易感冒 每天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希望大老弟和淑華快快樂樂 組成家庭之後一切順利 如果鼠年來個寶寶讓我升格當姑姑也不錯
希望妹妹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
希望小老弟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和秋華可以儘快結婚(你說五年,太久了!你媽會同意嗎?哈!不會的,想太多了~~)

再來 希望我教學上一切順利
希望我班上的小朋友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希望我班上的寶貝們都能乖乖不要再讓我生氣沒有氣質狂唸孩子~~~
希望我班上的孩子身體健健康康的 不要再把感冒傳染給老師了 @__@"

希望 2008年一切的一切 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加油~~~
GOGO~~曾小FA 2008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