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我病了
因為我感冒根本還沒好 嗚~~~~~~~
不過~~這次~~病的是我的notebook
病得很嚴重 連開機都開不了
猴子說:"你的電腦跟你一樣,生病了都不看醫生,等到嚴重才要看醫生都來不及了~~~"
嗚~~~猴子之前就一直說我的電腦有問題 要拿給他看一下
因為我的防毒軟體過期了 沒有防毒軟體的保護下 就被病毒入侵了~~
可是 小fa偷懶 結果~~~
我的電腦就生病到一個不行 連開機都開不了
還好 我的資料猴子都有救回來
裡面有我阿嬤可愛的照片(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呼呼~~~)

所以~~~fafa有幾天晚上都要過著沒有電腦的日子了~~
算是強迫休息
只是~~~我的腳本~~~還有腳本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