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愛你啊"msn後 竟然失眠了
會和Aliyah從單純的同事關係到變成麻吉 是因為四年前ㄧ起合作主持學校的畢業晚會
Aliyah會到教室來找我討論 這時 就要麻煩親愛的5姊姊幫忙看孩子的放學
有時候 二個人會在教室討論到很晚很晚~~~
美其名討論 有時候就會偏離主題 聊到彼此的生活經驗.家庭.對工作和生涯的想法與規劃

Aliya和我都很在乎我們的家庭和家人
也希望可以為家人做ㄧ些事情
Aliyah說 她在英國的畢業典禮 很羨慕那些有家人參加的同學们
我說 沒什麼好羨慕的 我自己的大學畢業典禮我爸媽都沒有參加
(師院和ㄧ般大學的風氣不太ㄧ樣 師院還是比較保守 大家都很安分的參加畢業典禮)
當天 我還有上台領獎 那時候 我覺得領這個獎已經失去意義
因為我的爸媽沒有在場 他們根本就看不到 ~~~~
我媽媽在電話那頭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很忙走不開 到新竹又要一大段路程~~
電話這頭的我已經偷偷掉眼淚 還一直說"沒關係"
還好 有我的小音姐妹陪著我~~~~

在馬來西亞王子和公主的囍宴會場
Aliyah爸爸看著正在拍婚紗的Aliyah偷偷的掉下眼淚
我相信 那種感受是非常複雜的 看著女兒開心又幸福的笑著 心中的不捨卻似乎多於喜悅
Aliyah爸爸說 還好 還有四年的緩衝期 如果女兒一結婚就到外國長住 他ㄧ定會更捨不得
ㄧ路走來 我能體會Aliyah心中的煎熬
不過 我相信只要你過得好 過得幸福 短暫的不捨總會過去
取而代之的 是對你的祝福~~~~~


在機場送別的這天
你很勇敢 就是一直保持微笑一直揮手
你表現得真的很好
Aliyah媽媽也表現得很讚 在出境口看著你 也是一直微笑一直揮手
雖然我知道你們的心中都有許多不捨
還是要為你們的勇敢打上100分
我知道 為了練習這一天 你ㄧ定練習了很久

最後,寶貝~~
有的時候不要過得太ㄍㄧㄥ
雖然散播歡樂很重要
但是心裡面有不愉快的事情
好姐妹隨時當你的垃圾桶 聽你傾吐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