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發牢騷~~~

牢騷一:
今天去買了我喜歡的cheese bagel
竟然~~~漲了二塊~~~~
$20->$22 T_T"

牢騷二:
過年到現在 天氣都好冷
每天睡覺都縮成蝦子狀 也常常不自覺的發抖咬緊牙根
我都已經覺得腰酸背痛 連牙齒在咬合時都覺得痛了
什麼時候才會回溫 好想見到溫暖的太陽唷!!!

牢騷三:
除夕到初四我的酒疹好不容易稍稍恢復
初五不慎喝到媽媽煮的燒酒雞(實在沒想那麼多,想說有稀釋的~~~)
昨天晚上又開始癢的紅的腫的痛的通通都來
ㄧ直到凌晨二點都還沒有辦法睡去
還要把四肢晾在被窩外面 因為溫度低比較不會癢 可是~~~很ㄍㄨㄚˊ
今天開學日~~~~我的睡眠不足~~~

牢騷四:
我房間的電視遙控器壞了
很.....不.....方.....便.....

~~~~~純粹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