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辦公室影印教學資料
突然一個人捧著一束花要找"曾* *老師"
我轉過頭說 "我就是"
那位先生說"請本人簽收"
辦公室掀起一陣小騷動 大家說"唉唷!情人節ㄋㄟ~~~,真甜蜜唷!"
我一看 還真的是猴子送來的花


有點意外 因為猴子從不送我鮮花的
有點感動 因為猴子從不送我鮮花的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猴子送給我的花

回到教室 班上的孩子用曖昧的臉大喊"怎麼會有花?男朋友送的齁?"
真是人小鬼大的一群孩子
還爭著要跟花拍照 這張照片是班上的孩子拍的
太多人擠在一起 所以有些失敗

我們班的小孩 真的被老師訓練到很愛拍照~~

卡片是我2006生日的時候 猴子欠我的Tiffany卡片
看到這張卡片其實有感動到
因為我2006生日 猴子沒有在卡片上寫任何一個字
我退還給他說 "寫了以後再給我"
結果 這張卡片ㄧ欠就是一年半
今天看到在情人節花束上面釘著這張卡片
代表猴子是有計畫的送花給我而不是臨時興起
畢竟 這張卡片也欠我一年半了
令人感動的是猴子的用心~~~~~
謝謝~~情人節快樂~~~~

猴子說晚上要一起用餐
本來想情人節一定很多人外出用餐 按照以往的經驗都是這樣
所以我建議隔天星期五晚上出來用餐好了
猴子說 還是希望情人節當天一起吃個飯
因此 我們就在這一天到餐廳用餐
為了怕餐廳塞人 我們將近9點才用晚餐

猴子一邊吃一邊露出滿足的笑容
蝦子很大 海蔘很Q 帝王蟹很甜 蝦球很鮮 和牛吃起來像牛排
這是猴子給這些美食的評語
其實 還真的蠻好吃的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