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查"夢中的婚禮"這首曲子
在國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
每每在學校的音樂發表會上聽到同學彈奏這首曲子就會心生羨慕

小時候 家裡有六個兄弟姐妹
爸媽光是照料這群孩子吃穿方面的日常生活 就已經疲累不堪
所以 家中並沒有閒錢可以讓我去學音樂
雖然五年級加入合唱團 六年級加入樂隊
但是音樂上面的學習還是與從小就有機會接觸古典樂的同學差了超大一截

對這首曲子的喜愛並沒有因為時光而減
取得碩士學位之後 告訴自己想為自己圓一個夢
所以買了電鋼琴 也到音樂教室找了老師學琴
原以為要個半年以上才可以學會彈這首曲子
想不到 不到四個月我就已經學會了這首曲子
而且還是在先學習爵士二個月之後 才轉而練習這首曲子
雖然彈奏起來不是很優美 但是已經讓我這個大女孩感到滿足
原想學爵士 後來還是受到古典吸引而將重點改在古典
哈!!可能是因為上班的時候接收太多的噪音
古典 會讓自己的心靈放鬆讓心靈澄靜

成長 是存在的一種證明
我用一個大女孩實現一個12歲小女孩的夢 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