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半夜 爬起來狂吐了二次

星期一頭昏了一天 午晚餐也沒胃口吃

下班回家倒頭就睡 從6:30睡到今天早上6:30

整整睡了12個小時還是覺得頭搖晃著

今天一天胃口好了一些 雖然還是只吃ㄧ點 但比起昨天來好多了~~~

上課的時候精神不太好 雖然調皮的孩子還是會被我碎碎唸~~~

一直以為在我體內感冒的病蟲應該離開我了 想不到好像還住了一些些在我身體裡~~~~~

讓我身體不適的病毒 快走開~~~~~~~~~~~~~~吶喊ing...

*********************************************************************

最近孩子一直猛唱"老闆我要加薪 我也要我也要~~~"

只能說傳播媒體對孩子的影響真的很大

家長要慎選孩子收看的節目 媒體製作節目和廣告也要小心

不論好的壞的 通通進到孩子的腦海裡~~~~

我問孩子"什麼是加薪?"

孩子說"我不知道,電視上都這樣唱~~~~"

其實 這個廣告沒有不好 只是我的耳朵好累 孩子重覆一直唱著

一個唱 二個唱 一群人唱 上下午都在唱~~~~ 老師的耳朵想休息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