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我是櫻桃老師

今年 我們班的孩子升上大班 因此我也變成了蘋果老師

我服務的學校 隔壁班的小男生常常非常熱情

看到我就會很大聲的說"蘋果老師好漂亮唷!"

被稱讚總是開心 哪管是真話還是假話^___^

我總是會笑笑的說"謝謝!!你也好可愛唷!"

今天 帶我們班的大蘋果到一年級晃晃

一群一年級的小男生衝過來 我想~~~~呼!!花生省魔術????

其中一個小男生指著另一個小男生說"老師,他說你是美女!"

哈!!我還是說了一聲"謝謝!"

倒是我們班的孩子聽到之後哈哈大笑 一直唸著"哈哈!美女~~~~"

我說"是啊!女生就是美女,男生就是帥哥,所以我們班有很多美女和帥哥啊!!"

然後 就看到一群害羞且翹起尾巴來的孩子~~~~~

欣賞自己 欣賞別人 也是一種學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