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行跟公司行號總是愛做聯名卡的這種"特別服務"
我第一台被小偷偷走的無緣車車當初就是因為車商跟第一銀行做聯名卡的服務
所以就申請了第一銀行的聯名卡
過了幾年 車商換跟E.S銀行合作推出聯名卡
我的第二台車車就換申請E.s銀行的卡片
F銀行寄來新的白金卡 由於我實在不需要那麼多卡片
所以就打電話過去客服中心打算剪掉卡片
客服中心的先生當時告訴我 因為我的是白金卡免刷卡就免年費 所以就不用剪卡
小fa我是個懶鬼 剪卡不是要將卡片寄回銀行就是直接拿回分行
反正他說免刷卡也免年費 我就直接將新寄來的這張卡片丟在抽屜中
過了一年 也就是這個星期 竟然收到銀行帳單
我想 我沒開卡也沒消費 哪來帳單??
打開一看 年費2400 我ㄌㄟ~~~~嚇死人唷!!
再打電話回去F銀行check
客服中心的人說 一年刷卡一次才免年費
我說"當初不是這麼說"
他又接著說"你之前的那張聯名卡是免刷卡免年費 這張卡片要刷一次才免年費"
然後接著又說"我可以幫你取消年費 只要去刷卡一次就可以不用繳2400"
我說"我不需要這張卡片 我沒有開卡 而且我ㄧ年前就表示要剪卡"
然後 他就說"那你把卡片剪掉寄回 就可以取消了"

怎麼算都是銀行在說的~~~~~
真是吸人的血~~~~~

而且 很多家銀行寄來帳單說要收卡片年費
只要打通電話說要剪卡 銀行就會表示會幫您取消這筆帳款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不會吵的 就乖乖去繳費 然後讓銀行吸人的血~~~~~~
記住 下次有銀行要您繳交卡片年費
其實 這筆冤枉錢是可以不用多繳的~~~~~

還有~~~以前銀行會有0800的服務電話
現在 很多銀行都要打到台北 很多銀行作業問題還要花消費者的電話費~~~~
就是一種ㄎㄧ ㄇㄛ ㄐㄧ 不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