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學mail給我的網路漫畫
看了一次以後 深深的被感動著 所以把它下載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 看完之後 你也會有所感觸.有所改變.有所行動
******************************************************






































"你在慢慢長大 他們卻慢慢的變老"
這句話說出了一個事實 卻是一個容易被他人忽略的事實
有的人 因為長輩的動作較慢 卻表現出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一直催促著長輩動作快一點
卻忘記了 當初自己動作慢的時候 爸媽是在旁邊慢慢引導給予信心持續教導的
曾經看過有人因為長輩沒有照顧好自己的孩子而責備長輩
但是 他卻忘記照顧孩子應該是自己的責任而不是父母的責任
父母願意幫忙照顧 已經是個恩典了
祖字輩的疼愛孫字輩 那是因為這個孫字輩的孩子是他孩子的寶貝 所以他也跟著寶貝
想起我家老大剛生小諭的時候 因為小諭住在保溫箱 身上插滿了儀器和管子
姊姊看著自己的寶貝小小生命承受痛苦而掉下眼淚
我的媽媽卻是看著他的女兒剛生產完就心疼兒子掉淚而掉淚
我在一旁 看著這二個傻媽媽而掉淚
我知道 因為他們都心疼自己的寶貝
爸媽是這麼的寶貝我們 我們才會順利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我們 也應該要用同樣寶貝的心 來對待把我們視為寶貝的爸媽 也把長輩視為寶貝

"只要你在他們的眼前 他們的心就會感覺到很溫暖"
外出離家的遊子 其實 有時間回家一趟 也許感覺沒做什麼 回家好像沒什麼重要的事
但是 只要你在他們的眼前 陪他們說句話 他們的心 就會感到窩心 感到溫暖
有時間就該多回家陪伴爸媽 沒時間也應該打通電話
雖然你沒在他們身邊 但是 聽到寶貝的聲音 對他們而言也是一種安慰

希望 你能寶貝你身邊的大寶貝 小寶貝 還有老寶貝

別忘了 有一天我們也都會變老的

還在做什麼? 趕快付諸行動回家探望寶貝給他溫暖 或是起碼打通電話閒哈拉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