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時間的時候 Minnie在學校一直說"親親我的小鳥"

其他寶貝們聽到之後就一直狂笑

我不想打斷孩子 但孩子的言語和後來的反應還是讓我忍不住觀察一下

孩子們都覺得很有趣 然後Minnie又一直重複說"親親我的小鳥"

其他的寶貝就跟著笑之後又一直repeat"親親我的小鳥"這句話

我當然相信我們班孩子的純真

但是 擔心孩子學了這句話之後回家亂說會引發家長的誤會

因此我請Minne過來找我

我問Minnie "為什麼這麼說呢?"

Minnie說"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

"那 你可以拿來借老師看嗎??" 總是要知道孩子為什麼這麼說 如果有家長問起我才好解釋

Minnie拿來之後 我一看...............



然後在心裡一直狂笑~~~~~

接著 跟米妮說"我覺得你應該要說[哆啦A夢在親可愛的小鳥],因為這隻小鳥是哆啦A夢的"

也許 這麼說很累贅 但是 總比寶貝太過簡略的說而引發家長誤會才好~~~~~

大人 就是這麼大驚小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