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學校的午餐是糯米油飯

油飯裡面有一些冷凍蔬菜的豆豆

因為乾乾扁扁的 我覺得不是那麼的美味

吃了幾顆之後 有一點不太想吃豆豆的被我給放到餐盤的旁邊

Rock一看到我把豆豆放到旁邊 很開心的跑到我的身邊

Rock"老師,你跟我一樣都不喜歡吃豆豆嗎?"

噹噹~~~怎麼可以讓孩子發現老師不吃豆豆了

我當場夾起好幾顆豆豆 張開大嘴吞了下去

我說"沒有啊!吃豆豆對身體健康,我喜歡吃啊!!"

Rock一臉驚訝 "那你剛剛怎麼把豆豆放到旁邊"

"沒有啊!我等一下才要吃啊!!"

Rock有點失望的說"是喔!我以為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豆豆"

然後笑了笑的回到他的座位繼續吃飯~~~~

呵呵~~~親愛的寶貝 我也很想跟你同一國啊

不過 一來我真的沒有不喜歡吃豆豆

二來 我不能讓你發現老師有挑食啊!!!

不然 以後我怎麼要你吃菜菜呢~~~~~
而且 我可能有不喜歡的食物 但為了營養均衡我還是都會嚐試啊!!(鄭重宣明 呵呵)

所以 寶貝 還是要多嚐試各種食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