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04.20 EWN和家人到fafa家提親

fa爸喝了幾杯酒之後 開始說一些心裡的話

fa爸說:

"當我的女兒告訴我你們要來提親,我的心情很複雜,

一來女大當嫁,我女兒也到了該論及婚嫁的年紀,

二來,心裡卻還是會捨不得女兒要出嫁了,

雖然,二家的距離很近,心情還是很不捨,

這和我4個月前娶媳婦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娶媳婦的心情就是一直很開心,這次,卻多了不捨"

fa爸突來的真情告白 讓坐在對面的我眼淚嘩啦的直掉下來

連坐在老爸旁邊的媽咪也掉下眼淚

天下父母心

不管兒女的年紀多大,在爸媽的心中就像是個孩子

親愛的爸爸媽媽 感謝您們對小fa多年來的疼愛

未來 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讓你們放心的

爸.媽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