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Bride雜誌的封面了~~~~


[上面這張是我們在台南新天地Cartier拍的婚紗照]

首先 我要感謝猴子買給我的卡地亞婚戒 讓我有機會可以獲得國際精品的幸福推薦
接下來 我要感謝台南新天地Cartier的Eva 推薦我們的婚紗照給Bride雜誌
讓我們可以上封面 這~~~真是難能可貴的甜蜜回憶啊!!
^_____^


哈哈~~~以上的謝辭純屬虛構
星期天無聊在網路上亂逛 發現了一個製作封面的網站
所以就去試試看
做出來了許多許多的封面 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看到成果 還挺開心的 哈哈~~~~
接下來繼續讓大家欣賞一下我上的Bride封面~~~~~呼呼~~~~~




真是獻醜了~~~
這一張我的手臂感覺很粗
不過 咬猴子一口還挺開心的
而且 這張照片我們也沒選
因為攝影師拍得不夠自然 還是我的側拍強



這些照片都是側拍的照片唷~~~
我覺得我親愛的未來弟媳拍得比攝影師還好 有抓住比較自然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