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參加了五天的手工書研習
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激盪創意  
還有  我那ㄧ點也不巧的手   還要做手工書 真是為難我的不巧手了
不過 當把自己的idea做成書之後 還真是挺有成就感的
我的第一本書 獻給我最愛最思念的二姐
雖然有些粗糙   但是有我滿滿的想念

這是書的封面 -想念
                                      圖/文-蘭妹

想念的季節又來到
你離去至今已經15年了
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



今夜 我又開始想妳
抬頭望向天空
一顆流星飛過
我像流星許了一個願望


(下方文字)
彷彿看到遠方的你 
正在月亮上翩翩起舞
我想 你一定過得很好



閉上眼睛   想像我和你在月亮上重逢
原來
想念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讓我們的心得以靠在一起

--------------------把我的第一本手工書送給我的二姐-----------------------


這是用二層支架作出來的立體書
不過 因為月亮上的人物比較"細"
所以第二層的支架比較不好做~~~
不過 從小手工就不太佳的我能完成作品  
就已經很開心很有成就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