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參加手工書製作的研習
除了做了一本立體手工書-想念之外
還有做了一個面紙盒書

面紙盒書的主角是猴子和花花 也就是Ewn和FaFa
這個面紙盒 是要送給小猴子的禮物
書的主題是Be with you-也就是在你左右的意思
算是結婚前 送給小猴子的小禮物囉!!


面紙盒書就是利用二個主角 在四個面發生不同的連結而產生的故事
我的故事是這樣的~~~~~

面A-用愛灌溉
猴子用愛灌溉 讓小花成長茁壯


面B-我讓你依靠
當猴子累了的時候 可以躺在花床上休息
不管任何時候 當猴子需要休息的時候 花花都會陪在身邊


面C-為你遮風擋雨
當猴子遇到暴風雪 花花都會幫猴子阻擋 陪伴在猴子的身邊
也就是 不管猴子遇到什麼困難 花花都會陪猴子一起度過


面D-給你能量
當猴子需要能量的時候 花花都會給猴子能量  


除了四個面之外 我還在抽出來的那個面做了小設計
是給猴子抽出來的驚喜


這是我的面紙盒書
用噴畫膠膜加上壓克力顏料做成的
還沒有上瓷漆  上了瓷漆之後會比較有質感
雖然FaFa的手不巧 做出來的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很精緻
但是 是我努力想 努力畫 努力刻 努力貼出來的
哈哈  猴子說猴子長得像一隻熊
因為我實在不會畫圖 才會畫出怪異的猴子
不過 我發現因為耳朵畫太高了 我決定之後要找時間修改一下猴子
讓猴子變得更像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