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4中秋節 是fafa和ewn文定的日子
不過 辛樂客颱風也來湊一腳  
這個走得超慢的颱風  竟然是我文訂前一晚到文定當天對嘉義的影響最大
我能說 遇水則發 我們應該是快要發了~~~~

2009.09.13曾家人又開始出動
首先 是姐姐和阿諭很努力的包著糖果

我的文定喜糖有二個包裝
ㄧ個是花朵形狀 ㄧ個是包包形狀 都很可愛
姊姊很厲害 我去做完指甲之後 姊姊都包好了~~~~

大家忙碌之餘
我的二位小老弟還可以烤肉給大家吃
真的非常厲害~~~~

包糖果和烤肉之後
大家的工作就是幫忙包裝花朵
我買了很多鮮花 然後大家幫忙包上包裝紙 再插上美麗的鮮花
這是文定當天宴客要放在桌上當裝飾的~~~~

總共插了40盆的花 粉紅色的是主桌的花
連我文定當天的捧花都是我家妹妹幫我包裝的

真的狠厲害~~~~!

文定當天 我去化妝回來
小弟就把全部的汽球都灌入氦氣

總共灌了120顆左右
速度很快  
這些 是曾家兄弟姐妹在文定前一天和文定當天上午完成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