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因為參加了愛的書庫的研習
因此也想幫愛的書庫做點小小的事情
雖然沒有錢錢捐書箱
我想 我就來編一下學習單好了

結果 在結婚前 還一直在思考學習單該怎麼設計會比較好
其實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但是 要準備結婚的瑣碎小事  
再加上當時我又參加繪本製作研習&海洋研習&編學習單&Blah的一堆雜事
把自己的暑假搞得非常忙碌
就沒有好好準備結婚的事情

不過  負責審查學習單的老師更加忙碌
因為全部只有二個老師負責監修的工作
在婚假前將我設計的學習單寄出
終於審查通過了
還得到了以下的評語~~~~


**老師:
 
非常抱歉現在才回信給您,
由於資料非常多,
必須一本一本監修,
因此拖到現在才將您的作品看完。
 
我要很感謝您的用心設計,
內容很適合低年級〈我四年前敎過低年級〉
可見您也是很有敎育幼兒的經驗,
目前愛的書庫有許多低年級的書籍,
歡迎您繼續參與編寫。
 
我已經請台灣閱讀基金會將您的資料掛上網站,
請您前往瀏覽,
非常非常期待再看到您的好作品,
謝謝您。

打開信箱看到這封信就是一整個開心
可見得 大人也是很需要鼓勵和肯定的

這是個令人雀躍的肯定
我總希望 不只是能幫我班上的孩子努力

愛的書庫還有很多需要編輯學習單的書本
每個老師貢獻小小的心力
全省的老師和孩子都可以受惠
有錢錢的人  也可以捐書箱  功德無量啊!!
我現在都借愛的書庫的書籍做班級閱讀
家長和孩子的反應都很好耶~~~
尤其是鄉下的孩子 就可以看很多好書了呢!!

愛的書庫
歡迎老師們多多利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