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教書的第一年開始
總是跟孩子說"老師就是學校裡的媽媽"
因此 孩子們在學校也多會轉移依附情感在老師的身上
我喜歡抱抱孩子 可以讓師生更加親近
離開我熟悉的學校和熟悉的同事調到現在的學校已經二年多了
對舊學校的人事物還是熟悉且有濃厚的感情

因為學校成立校史室 要放歷屆畢業生的照片
因此我找了我的照片提供給學校
然後自己翻拍照片作為紀念
畢竟 這是我在蘭潭的孩子
不過 翻拍的效果挺不好的~~~~~

我教書第一年的學生和家長
這群孩子現在已經六年級了 時間過得真快
阿蜜老師看到照片 竟然驚呼"這是芬仔嗎?"
可見 阿芬結婚前跟結婚後給人的形象從辣妹變成賢慧的媽媽
阿芬 好想在回味一下你爆炸頭的照片唷~~~~~


這是第二屆的孩子 站在170CM的惠君旁邊
我就變成小矮個了~~~~~~


第三屆的孩子 是我和5姊姊一起帶一整年的孩子
現在 超有默契的二個人都一個人各自帶一個班級
更懷念以前搭配的超默契
姊姊 我們都一起加油 一起鼓勵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煩人的事情 讓我們為彼此打氣


第四屆的孩子 沒有5姊姊 因為姊姊產假
可是 為什麼要只排二排ㄌㄟ~~~~
感覺小孩變好長唷!!!

雖然我換了一個學校服務 但是 還是很愛你們這群寶貝
還有 尤其是我的寶貝同事~~~~~
直到現在 聚會聚餐唱歌都不會忘記我
超..級..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