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將近五個月
因為猴子的婚假比我短一週 加上我結婚的時候剛好弟妹生產
所以當猴子結束婚假上班的時候 我每天都回娘家陪弟妹坐月子
剛好可以慢慢調適我婚後離開家的生活

過年前 家裡大掃除的那天
我跟容榆妹妹約好吃午飯
所以 我沒有幫忙大掃除

除夕 我八點半起床 想說要幫忙準備拜拜
婆婆說 沒有什麼好忙的 叫我們先去吃早餐
除夕當天 我什麼也沒準備到 只有幫忙將供品端到神明廳再端下來

放寒假後 猴子還要上班
想回娘家的時候 我就一大早起床在猴子要上班的時候載我回娘家
想要睡得晚一點 我就待在婆家繼續睡覺
不過 猴子都會幫我準備好早餐放在樓上 讓我起床後可以方便覓食
中午的時候 婆婆會煮麵或下水餃 有時候公公會去買便當回來給我吃

很多朋友常會問我 你會想搬出去住嗎?
我都說 不會啊 跟爸爸媽媽住很好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想 是因為我有很好的公公婆婆
讓我婚後可以過得跟婚前一樣自由自在

我和猴子出沒的三樓
婆婆都會在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上來幫我們拖地整理乾淨
婆婆還說叫我不要介意她幫我們整理東西或利用我們不在的時間進房間拖地
哈哈 婚後還要讓婆婆幫忙整理我都過意不去了 哪裡還會介意呢~~~~~~

我真的很幸運 有這麼好的公公婆婆
所以 我會很努力當一個好媳婦的 (唉唷~~都是用說的比較快~~~~)

謝謝老天爺對我這麼好
送給我這麼好的禮物 讓我這麼幸運和幸福
我也會努力幫助別人 讓別人也感受到快樂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