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農曆生日那天 醫生證明了你的存在
預估你會出現的時候 是我的生日
這麼的巧合 讓我們感受到幸福
我們開始覺得生命有了不一樣的使命

開學的第一天 身體有點不舒服 幾分鐘痛到說不出話來
我們都要互相加油 我更希望小小的你可以體諒我和我的工作

開學的第三天晚上 因為來到週末了
正開心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 
調皮的你用出血的方式證明你的存在
我們都感到驚慌

星期六 是個不安定的情人節
醫生說疑似萎縮性胚胎
這顆炸彈投到我們的心中讓我倆整個傻了 從天堂跌落下來
心情開始低落 上網瘋狂找尋類似的案例
原來好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臨床數據是1/5 好高的比例
只能打起精神告訴自己 不會是我 不會是小小的你

星期一 上班依舊 中午出血
我慌了 在學校流下眼淚
匆忙請假回家休息
另一個醫生再說 疑似萎縮胚胎
我的心 好痛

星期二 第一天的產前假
我乖乖的在家裡躺著休息
不過心理的不安 卻讓我一邊吃飯一邊掉下眼淚

星期三 第二天的產前假
我告訴自己要有信心 小小的你一定會有心跳
晚上 又出血了 這次的狀況不太一樣
我覺得我快失去你了
在醫院 流出了血塊卻留不住你
我的眼淚瘋狂流下 身體不自主的發抖
原來 失去了你也讓我失去了力量

回到家裡修養 我必須接受失去你的事實
雖然是這麼的難以令人接受
我只希望 當我好好調養身體之後
再盼望你健健康康的來到我的身旁

謝謝5姊姊和阿明哥哥當晚趕過來看我
說好會堅強 說好不要哭
但看姊姊文章的時候(網頁連結)   眼淚還是不聽話一直掉
謝謝芬仔和猛豪 謝謝赫本姊姊.貞溶.容榆姊妹
謝謝我的主任和家長們對我的關心
就像貞溶說的 當媽媽之前要先學會堅強 我會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