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將近三個星期的假調養身體
也已經回學校工作一個星期了 原來 一切已經過了一個月
回到學校的忙碌生活 每天都是繞著班上的孩子們轉啊轉
忙碌的生活讓我無遐遺憾之前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走出低潮 如同學告訴我的"沒關係 好好調養身體再接再勵"

這陣子接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 讓小fa好生感動
人生 有這一群珍貴的朋友 真是我的榮幸

一天 班上的Kelly說"我爸爸肚子很大 肚子裡面有一個弟弟 有一天他跌倒了 弟弟就不見了"
孩子們開始討論男生的肚子裡面會不會有孩子
ㄧ個寶貝說"真老師肚子裡也有寶寶"
另一個接著說"不過已經掉了" (哇ㄌㄟ~~~說得像不見了一個布娃娃似的 都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我苦笑著說"是啊!所以現在我的肚子裡沒寶寶了"
Sandy說"沒關係 不要難過 再生就有了"
這~~~就是我班上寶貝安慰我的童言童語

謝謝親愛的大家 我已經走出悲傷
我會堅強 等待健康的小天使來找我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