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高一(還是高二有點忘了)阿公過世之後

阿嬤就沒有了老伴

以前 阿公總要阿嬤作好多事情 我以為阿嬤總會有所抱怨

但是 阿嬤說"要我做很多事 做不好會罵人 但至少他總是在身邊的"

十幾年下來 我想 阿嬤也已經慢慢習慣沒有老伴的生活

而我們這些下一代 就是阿嬤的依靠和精神補給來源

過年的時候 爸爸和姑姑都親了阿嬤一下

阿嬤雖然很害羞 但也是好高興

阿嬤總共生了6個子女 不過其他叔叔姑姑們都夭折了

只剩下爸爸和姑姑順利長大

以前的人 真的好辛苦 絕不是我們現代的人可以體會的

姑姑和爸爸的親親 是阿嬤當母親的最大的快樂~~~~



這張照片 是我準備要放大裱框之後送給阿嬤的母親節禮物~~~~~

提前亮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