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班上的寶貝們討論到要愛護眼睛
不要一直看電視和電腦 要讓眼睛多休息 到戶外走走
孩子開始談論起自己看的卡通
多拉A夢還是許多孩子的最愛
WIWI聊到海綿寶寶的劇情 開心的笑起來
我說"海綿寶寶可以拿來洗碗嗎?"
WIWI笑了一笑說"不行啦!他已經變身了"~~~~~

每天 我都會要求孩子把帶來水壺內的水喝光
為了鼓勵孩子喝水 有時候我會拿小朋友帶來的糖果或餅乾利誘
有喝光的人可以吃 寶貝們就會很努力喝水
有一天 寶貝們帶來的存貨都用完了
我看到我的桌上有一罐黑糖
我開玩笑的跟寶貝們說"請你們吃黑糖 這是我快昏倒的時候吃的"
寶貝們說"那你吃了這個就醒過來了嗎?"
呵呵~~~~我笑了笑!!是啊!!吃了就醒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