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大 寶貝們感冒吃藥的很多
連我 都被寶貝們傳染了 

週二中午身體極度不舒服 有發燒因此主任讓我請假回家休息
本想休息一下不想去看醫生的
不過因為燒一直沒退 加上頭暈頭痛喉嚨痛咳嗽通通來
不得已 還是得去跟醫生報到 

我不喜歡 自己這樣 一直被寶貝們傳染的病身體
我希望 自己的抵抗力可以好一點 加油啊!!


一天  班上二個小女生吵架
A女說B女醜醜
B女說"每個人都是美女 沒有人醜醜"
我喜歡這個寶貝的回答
因為 我常跟寶貝們說"男生都是小帥哥 女生都是小美女"
信心 要從小就建立啊!!
而且 只要心態健康  就是美女啊!!


今天 寶貝們學到了"喉片"這個詞
我說"什麼是喉片?"
寶貝說"猴子吃的片"
接著 讓寶貝認識"喉嚨"這個詞 其實寶貝都知道 只是沒聯想到
寶貝才知道 原來"喉片"是跟喉嚨有關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