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 縣政府安排了一個"防疫總動員"的研習
很突然的來了電話要學校派人參加

同一天 辦理了許多的場次 召集了縣內許多的老師
我參加的這一場 只是眾多場次的其中一場 就有700人參加

"防疫總動員"就是要宣導H1N1的防疫工作
不過 一會兒縣長來了 研習中斷縣長講話
一會兒 女立委來了 研習中斷立委講話

我才忽然發現 這一場研習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剛開始的時候 教育處的科員還因為大家不往前坐而發飆
氣氛僵硬 是我參加過研習感覺氣氛最不好的一場
把在場的老師都當孩子看 沒給人尊重的感覺

這場研習在我看來 就是一場show
無奈 我被迫看了一場show
一個下午 就這麼泡湯了
校慶即將到來 繁忙的工作好像做也做不完
卻被黑走了一個下午 讓我無法好好做事

一場變調的研習~~~~~三條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