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癌正基金會有鑒於現代人飲食習慣需要改變
因此推動了一個蔬果彩虹579的宣導活動
這是一本蔬果支票 需要孩子在家裡實踐之後將支票交回學校
支票內容有*認識蔬菜 *幫忙洗蔬菜 *吃新鮮的水果 *一起去市場買菜 *多喝開水....等
總共有20項
這樣的活動我真的覺得好棒
除了幫助孩子建立健康的飲食習慣對家中健康飲食有參與感之外
還可以促進親子互動  幫助全家人都健康
所以 我告訴孩子 只要拿回支票並有家長認證簽名
就可以得到獎勵貼紙一張(收集20張可以換小禮物)
寶貝都很努力完成~~~~~

而且 完成整本隻票還可以有機會得到MP3.小摺.Notebook.美國來回機票
之前 跟一個寶貝的阿嬤解釋這個活動
阿嬤說"啊!如果抽到機票真麻煩!"
我說"超好的!抽到機票可以去玩唷!我最想要機票了!"
阿嬤很慷慨的說"如果我抽到機票就送給你"

跟寶貝說 "SAM的阿嬤很慷慨 抽到機票要送我 我可以去美國"
這時候 強尼說"那我們家的小白也借你開"(小白是強尼家的車)
呵呵~~~~寶貝對老師都好慷慨唷!!!真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