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小叔開了飲料店
這是小叔一直以來的夢想和興趣
所以 我們大家都願意支持
雖然 總是把大家給忙翻了…….

有一個鄰居老爺爺 是個退役軍官
常常到店裡來坐坐再閒聊一下
這個老爺爺第一次來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孤獨的老人

前天 老爺爺聊起了關於他的故事
原來 老爺爺有一個疼愛的兒子 在7年前車禍離開了
這成了老爺爺心中最大的傷痛
離開的兒子留下了新婚的妻子和一個強褓中的女嬰
年輕的妻子在先生驟逝之後
選擇開始自己新的人生
於是 留下了女嬰離開
老爺爺義無反顧要照顧孫女
他說[這是兒子留下來唯一的禮物]

爺爺的兒子離開之後
有大愛的老爺爺捐出了兒子所有可用的器官
讓他的兒子遺愛人間

一個退役軍官 在回憶往事的過程中
幾度流下淚水 他還是瀟灑的擦去
嘴裡說 [很多人告訴我要堅強 但是我做不到 因為 那是我最愛最善良的兒子]

老爺爺每到店裡來
總說[你們真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平安健康就是福
我想 這是老爺爺一生很大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