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就答應小表弟和小表妹放暑假的時候要帶他們上台北玩
因此挑了一個週日和週一   帶著媽咪一起到土城找阿姨
一來可以讓2個小傢伙到北部晃晃 二來也讓媽咪可以跟姊妹聚會一下

第一站先是到京華城的baby boss進行職業體驗活動
不過礙於時間有限 我們選擇的是單館體驗  一次$250 大人不另收費
如果是全館體驗一次是$900  大人$500
收費真的挺高的  不過小孩來到這裡也都挺開心的
逛完之後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是學弟學妹們可以從事的工作
其實 帶過孩子就知道 帶孩子真的還挺累的  也不得不替裡面的工作人員致敬一下
看到你們在帶孩子 我真的能體會你們的辛苦啊~~~~~~

因為是買單館體驗券 所以就先逛一圈看看要體驗什麼

一進到裡面先是有機師的職業體驗
不過 這2個孩子都沒什麼興趣
反倒是對旁邊的計程車覺得有趣多了

小表弟和小表妹還在想要做什麼的同時
我表妹的兒子品諺已經決定要開車   不過開車需要有一定的肢體協調度
品諺才3歲因此被拒於門外  還是想想可以做點什麼吧~~~~


到急診室可以坐救護車出去   還要在路上幫忙包紮和急救 看起來也是挺忙碌的


模特兒訓練班先是練習走秀和擺Pose  裡面還有衣服可以選擇  然後到外面的舞台進行發表


小警察要先學會怎麼當一個警察 然後大家手上拿著一張鞋印去尋找嫌疑人


工程師和工地工作 還要學習注意工地安全  旁邊還有瓷磚磁鐵可以假裝蓋房子

還有小小糕餅師做點心DIY的工作   或是可以到錄音室當個播音員或當歌星
也可以到美髮salon學習作美髮 在飲料工廠學做可樂
或是在醫院開刀房或是牙科當個牙醫之類的
還有皇家儀隊會在外面表演  工作真的非常多元  
不過我原想每個館應該很大的  比我想像中還小
不過 要擠下70個職業角色 好像也不能大到哪裡去~~~~~
只是 可以滿足孩子扮演的幻想 也能體驗不同的職業內容

逛了一圈表妹終於決定要當育嬰房的護士

先拿著衣服套上之後到透明玻璃旁讓家長拍個照
然後就開始訓練如何當個育嬰房的護士
學習換尿布 哭哭的時候要拍拍 如何抱嬰兒  幫嬰兒擦臉擦身體等

至於表弟和外甥  在看了消防隊滅火之後 決定當消防員
  
因為每個館都有開放的時間和人數限制   戴上防塵帽坐在這裡等  算是報名成功了~~~~

穿上衣服以後就要開始進行消防員的訓練了


哈 叔叔還真是講好久 孩子們開始露出無聊的表情
終於坐上消防車可以到外面滅火了


這個可以噴出水往失火的玻璃射出去 當然 火是在裡面  射到玻璃而已 不會射到房子裡面


我媽和阿姨已經等到覺得很無聊了~~~~~~


結束之後 孩子們會得到$$ 這個錢錢可以存到體驗館的銀行或是到體驗館的百貨公司消費
總之baby boss就是一個city 可以在裡面耗一天

不過我覺得孩子還是大班或低年級再來會比較好
我表弟晃了一圈之後一直碎碎唸說"通通是假的"  真是夠了~~~~~~

不過 收費真的挺高 如果一家四口來耗一天進行全館體驗  就要花$2800囉!
雖是高消費  但畢竟人家也要支付這麼多工作人員薪水ㄇㄟ~~~~~

雖然 讓孩子參觀消防局警察局等機構所看到的比較真實
不過 這裡的好處就是可以一次體驗很多不同的職業滿足孩子扮演的慾望
孩子如果喜歡扮演遊戲 他就會很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